2924 | 54

脚后跟干裂用什么润肤乳能缓解呢?

  [复制链接]

85

主题

8

粉丝

461

积分

幼儿园大班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楼
发表于 2019-11-16 18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

  

  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收藏 收藏 8 赞5 评分 分享
已有 5 人赞了该帖 收起

主题热度: 53  查看全部

118

主题

12

粉丝

2449

积分

初中三年级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1-16 18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28

主题

1

粉丝

479

积分

幼儿园大班

3#
发表于 2019-11-16 18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添加vx1093990726,领取淘宝天猫优惠券,下单有返利,分享有佣金

21

主题

2

粉丝

3213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4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0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超爱喝奶茶哒!

133

主题

24

粉丝

6256

积分

大学二年级

5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2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

主题

9

粉丝

222

积分

幼儿园小班

6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裂可宁 天津一个化妆品厂家生产的 原来今晚报红报箱给配送 今年不管送了 前几天去津联大厦23楼厂家办事处买的 效果挺好的

4

主题

1

粉丝

99

积分

幼儿园预备中

7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3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强生婴儿润肤油,单次抹完了,维持的时间比较长。可以坚持抹下去。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秋水长

85

主题

8

粉丝

461

积分

幼儿园大班

8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4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平安健康达人 发表于 2019-11-16 19:42
裂可宁 天津一个化妆品厂家生产的 原来今晚报红报箱给配送 今年不管送了 前几天去津联大厦23楼厂家办事处买 ...
亲能发个图片吗?我在网上找找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1

主题

9

粉丝

222

积分

幼儿园小班

9#
发表于 2019-11-16 19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yangkun_0309 发表于 2019-11-16 19:42
亲能发个图片吗?我在网上找找

给家里老人买的 没有拍照片 在淘宝上也有 买后觉得效果不好 才特意找到这个厂家买的

16

主题

9

粉丝

3179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10#
发表于 2019-11-16 20:3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83

主题

11

粉丝

3418

积分

高中一年级

11#
发表于 2019-11-16 22:0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我以前一到冬天就各种爆皮裂脚后跟,夏天就总感觉有点痒。其实20多年前就知道自己有脚气,无奈医院的内服外用都根除不了。直到一次修脚店修脚,然后从他们那泡了药水,10多天吧,还用了药膏,结果一年多了脚气再也没有,小脚光滑的很,现在看脚后跟也都挺好的。

61

主题

7

粉丝

459

积分

幼儿园大班

12#
发表于 2019-11-16 22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亲~给亲推荐立元堂的纯草本小乳膏特别好用,我自己也是冬天脚后跟干裂,这个涂上效果特别好。而且这个小乳膏对于湿疹,皮癣,脚地板起疙瘩,也有一定的功效。亲测~
来自: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

82

主题

17

粉丝

1528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13#
发表于 2019-11-16 22:3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108

主题

19

粉丝

1981

积分

初中一年级

14#
发表于 2019-11-16 22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家有两千金~~

0

主题

1

粉丝

1669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15#
发表于 2019-11-16 23:2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太诺乳膏 皲裂护肤膏,去马云家买(或者郑远元买,但是贵)去修脚的地方先修脚,然后每天两种药混一起擦,然后穿个薄袜子睡觉,就好了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
0

主题

0

粉丝

287

积分

幼儿园中班

16#
发表于 2019-11-16 23:5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秋冬季只靠擦油是不行的,得闷着让脚出汗就不干裂,爆皮了。平时出门就穿纯棉袜子和运动鞋,到家也别光脚穿拖鞋,可以在家里预备一双跆拳道鞋接着闷(走路还舒服)。但是每天你得洗脚,不然会臭的。

80

主题

13

粉丝

1662

积分

小学六年级

17#
发表于 2019-11-17 00:3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白醋兑水泡脚,脚皮泡软了磨掉,擦干后涂比较厚重的护肤霜,绝对!管用!我就是这么弄得,跟你说,我长这么大脚后跟从来没这么滑嫩过!!!
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。没缘法转眼分离乍。赤条条来去
无牵挂。哪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,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

0

主题

0

粉丝

636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18#
发表于 2019-11-17 11:3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38

主题

10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19#
发表于 2019-11-17 12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剩下90分靠长相?

85

主题

24

粉丝

1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20#
发表于 2019-11-17 12:2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许多年前去哈尔滨旅游 顺路去了五大连池 那有火山 火山泥做的面膜啊 足霜啊什么的 真的特别好用 我同事足裂 无限回购 楼主可以马爸爸家搜搜
来自: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
勇敢、乐观、笃信、有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机版|商业合作|用户反馈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

小黑屋 | 百丽吧(津ICP备06009693)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12-9 02:06 , Processed in 0.149332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 打鱼1000炮